close

話說從小跟著爸爸一起準時收看金田一

 

不過金田一的時間都晚得要命阿

 

對小時候的我來說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君がいるから・・>

 

雖然現在聽老老的

 

俗俗的

 

但是

 

誰叫他是金田一

 

 

 

還是很喜歡~我還有cd勒...現在也覺得很誇張

 

不過還真是百看不膩

 

小6的時候跟同學借來看漫畫

 

國中又借來看一次因為好像電視上在演新版的吧~所以很想再看一次舊版的

 

 

那時候新版的歌吧

 

應該是這首

 

那個有節奏的刀子

 

我應該不會記錯

 

 

 

好像還有這首吧

 

不過我比較喜歡上面那首

 

 

 

話說當年好像有個紅極一時的漫畫圖書館

 

老爸老媽帶我去

 

我一進去不 知道要看啥

 

竟然就是繞完全館到處收集金田一來看

 

因為突然發現金田一竟然散落各處

 

而且那時候去dvd店

 

狂租金田一來看

 

不過我爸也沒阻止我~

 

想畢老爸也愛看吧~

 

不過現在想一想租一次也不便宜ㄟ....

 

是自己去租才知道痛阿~

 

為什麼會一直說金田一呢

 

改天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