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考會考.考完的事囉

買完飼料和魚以後

又去了好事多<懶的打英文啦...就是俗稱的costco...是這樣拼吧..>買個狗食

然後就去買我的鞋子了

因為星期五

突然發現我的鞋帶竟然從鞋底冒出來

就是開口笑了啦



大限之期已到

所以哩

先去PUMA看

還好沒買沒耗掉很多時間

因為

一出來

就發現

拖吊車正在吊我們的車

超驚悚的

我爸以神速沖到警察杯杯面前



就這樣

挽回了我們回家的唯一工具

如果真的吊走了

還真的會不知所措ㄟ

而且一車的食物就會這樣爛去吧

後來

又繼續去逛啦

一點都不影響心情的

我爸買了2雙皮鞋

我媽買了一個包

我買了一雙鞋.一件毛衣.依個包= =+

全家都收獲滿滿= =+

你說我妹呢

我妹在補習班裡收穫更多啦~~~~~

ㄎㄎㄎ~~~~去實現他的預付費用拉拉拉~~~~

收穫就是腦袋裡的東西囉= =+所以他收穫最多= =+ㄎㄎㄎㄎㄎ

就這樣逛到晚上10點~~~~~然後去在我妹回家

我們家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