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被QQ抓去吃火鍋

火鍋吃到飽

一種會減壽的東西

老實說大家都這麼早到

約6點就好啦~~~~~稿的大家到處嫌晃

我還很悠哉的到處找廁所

一開始進去都沒人阿

還想說哪有這麼秋的店名明沒人還跟我們說只保留10分中

結果我們坐下以後

好多人都來了ㄟ

果然是只保留10分中的店該有的人潮

第一波

死QQ余佳穎趙這張感覺都是我吃的感覺

阿彤與我

吃完好漲

大家又到處去晃

晃的我腳好酸

而且我和明潔最後應該堅持說要在頂好這附近多晃晃的

不該讓死余佳穎說出回搜狗這種話

因為

我們走到公車站

快掛掉了

而且我還只坐2站

更腰壽的是

我一下公車頓時失去方向感

應該往華南銀行走去

我卻往玉山銀行走去

都走到通化街

才發現我走錯了

累死我了

不過很好睡拉~~~~~~~

美中不足就是

大家都在忙啥ㄚ

都不出來吃飯

搞的好像我很閑

可是好像本來就...很閑

話說這次4個吃來吃...有3個就是會計系勒.......

唉呦~~~~~其他人暑假要給我出現黑

還有看到小孩上次說的小小cafe'

好想去吃

還有看到伊家裝潢好亮麗的民歌餐廳也想去吃吃看---主婦之家




以上
arrow
arrow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