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6阿~~~~~~~~~~


到了山上去


夭壽


回去的時候還看見龜殼花


你說山不山上



老實說


我也不知那是誰的房子



到後來還是搞不清楚



更扯的是


只有3個女生勒


其他都男的


ㄎㄎㄎ


可是我們女生可沒有給人伺候喔


因為星蠢蠢看不下去他們的快炒加一堆油


所以親自下廚啦哇哈哈


後來嘛


男生打牌




我們唱歌





 星蠢蠢真不愧是系上第一名阿


連宋哥聽的都下場來pk


幹的好阿星蠢蠢


晚上玩到10點


然後被他們在去捷運站的時候



有夜衝的fuㄟ


好讚喔



害我好想夜衝


星期天一早


又和爸爸的同事們


一起去郊遊




我坐車都快坐昏了


終於到目的地


一看到有水就沖下去泡了


<---我的腳

噢~~~~~~~~~~~~~


好爽



山泉水就是不一樣



還有



我發現我家阿mo會蟑螂漂



啥是蟑螂漂


就是像蟑螂死掉依樣動也不動ㄉ浮在水上



乎~~我累了~~~~~~~~~~~放放照片你們自己看阿~~~~~~~~~






       這個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