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從一天晚上說起


有一晚上呢


我要起床去挫賽


肚子痛嘛


一開門


看見一之無敵大小強趴在我妹的門上


於是呢


我就不慌不忙的進廁所調配我的殺蟑秘方-肥皂水


然後從容的往門上一潑


夭壽.你X北.案陰羊...............


他竟然飛起來勒


我家裡竟然出現會飛的小強


這是第一次看到


有小強已經夠少見了竟然還會飛


依定是外面的野種



嚇死我了


然後呢


我為了閃他



我就採到我的肥皂水...流到地上的肥皂水



我就滑倒了



一隻腳歐ㄘㄟ.一隻腳腫起來......很好



真是出師不利



下次再讓我見到妳這野種



我要把妳全身塗立可白讓大家排擠你=   =++



唉.........說到蟑螂阿



連我家阿MO都怕



誰叫他是STR+INT的


點廢拉


STR嘛...因為他力氣大


INT嘛.....長的陰柔嘛....


沒人這樣配的阿......所以點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