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的

不只我中毒

吳雅茹也一起中毒拉~<邱薇儒中的不是此款毒ㄚ...>

看演唱會<下弦之月>他後面的螢幕在演什麼讓我很在意阿

想說會不會是mv之類的..找來看不得了阿~

這不是貌似我的愛人嘛

我的愛人是誰喔

就是大名鼎鼎的劍心阿~~~~~~~~~

<不知劍心為何物的傢伙們~~~~那隻紅頭髮臉上有十字疤的就是俺的愛人劍心拉~~有夠像的吧~老實說我覺得劇情有有類似ㄟ~其實光一是故意的吧~~~ㄎㄎㄎ>挖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中毒指數再升

哎呀~心上加心阿~~~~~~~~~~~

咳...對不起失態了

話說演唱會ㄟ~有好幾首很喜歡阿~

像是take me to.愛的十字架還有一首+million but-love

這3首我很喜歡阿~而deep in your heart雖然沒有說非常喜歡

可是旋律一直在心中阿~搞屁阿

最後再放上一首

我最喜歡的愛的十字架拉~

別看他歌名俗氣

歌詞可是會讓你心動的優~

一開始就說

<抱歉我是這樣沒用的男人....

雖然心裡明白>

挖~~~~~~~~~~~每次看都會想大聲說~沒關西~~~~~我原諒你阿~~~~~

咳....對不起又失態了

那麼就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