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祥哥下面po的照片?圖片阿

 

實在有夠驚人的

 

因為是封鎖右鍵阿

 

所以我在這用給...有興趣的人看....太驚人了

 

一跑來心中第一句話是....這是甚麼鬼東西阿

 

真的

 

相信你應該也會有這樣的......這應該就做反射動作

 

來囉

 

仔細看那髮型吧~實在有夠驚人的

 

 

不要懷疑

 

他就是堂本光一先生阿~~~~~~~~~~

 

我只能說

 

他真的是越活越年輕阿.....

 

說道越活越年輕

 

讓我想到

 

我的壓箱寶

 

被說像是不同時代的人阿~~~~~~~~~~

 

壓箱寶是蝦咪喔

 

就是我的.......國中照片

 

真是...人人都有過去嘛......

 

好啦別太有興趣

 

再來要說被愛不如愛人拉

 

我之前其實是要放這首拉~

 

只是突然忘記

 

最近腦子不太有記憶力

 

所以就先放了so young blues

 

被愛不如愛人阿

 

其實本來也沒那麼喜歡聽的

 

只是看了未滿都市

 

劇情加上每集聽一次吧

 

就越來越順耳哩

 

漸漸的在我心中有排行榜勒

 

 

 

 

 

噓~~~~~別看他古早~~~~這歌可是聽不膩的ㄟ~~

 

如果有看過未滿都市

 

就會有一種懷念的感覺ㄟ~~~~~

 

劇情啦...人物的互動拉...好像就是劇情吼

 

我很欣賞裡面的女主角哩~應該算是女主角吧~

 

看似難以親近~其實對周遭的人很關心

 

在戲裡暗戀光一先生

 

不過堂本剛暗戀她就是了

 

 

3角關西????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