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首歌詞...

 

經過我的巧手一改

 

就會馬上變的頹廢無比阿~~~

 

真是......明明人家是勵志的阿~

 

但是呢~我就是腦子有問題吧~

 

Just give up, Just give up. Just give up, Don't get up, Believe you.

Without losing pure feelings.

Just give up, Just give up. Just give up, Don't get up, Believe you.

Without losing pure eyes.

 

有沒有很墮落阿~

 

原文可是很勵志的阿~

 

我只改2個字喔= =++++

 

Just get up, Just get up. Just get up, Don't give up, Believe you.
Without losing pure feelings.
Just get up, Just get up. Just get up. Don't give up, Believe you.
Without losing pure eyes.

 

是唄~

 

有勵志唄~

 

 

所以咩~人想偷懶的時候阿~看多勵志的東西都沒用阿~

 

 

因為萬惡淵藪的內心會自動轉換呢~

 

 

所以我才說我腦子有問題唄~

 

 

話說後面也有改呢~

 

 

不過明天可是要考高會呢~

 

 

所以以後再說啦~~~~~

 

 

掰~~~

 

 

p.s:在我認識的人當中.....我覺得猜出這首歌的人屈指可數阿~不超過3個唄~大家有興趣就猜猜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