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消費卷

 

大家想買甚麼呢

 

我想買PSP.電子辭典.Eee PC.....

 

都是3C產品ㄟ...

 

總覺得就是這樣用的

 

可以留在身邊嘛~

 

現在的心願阿Eee PC>電子辭典>PSP

 

與其說對PSP心願小

 

倒不如說是最不可能實現的

 

我想最終還是可能買電子辭典吧

 

不過最近那小小的電腦.大大的電子辭典=>Eee PC還真的是有點吸引我

 

話說我今天

 

被我媽嘲笑了

 

因為...

 

還沒交男朋友

夭壽

 

這有啥好笑的

 

你是我老媽ㄟ

 

掀桌(惱羞成怒......)

頭還有脖子好痛喔

不打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