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雖然短短的2.3天

 

但卻發生足以改變大家氣氛的事

 

全班

 

這讓我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大家總是要分散

 

我恨

 

我恨團體報告

 

總是會有火花

 

在每個時間點

 

勢必會有問題

 

以後

 

所以我喜歡

 

一個人做事

 

一個人承擔

 

不喜歡一起共事

 

一起共事對我來說

 

只是在考驗我的忍耐度

 

就成會助教說的

 

只為了AA吵架

 

倒不如說AA成了導火線

 

是在一堆快倒的東西上.加上的一點點重量

 

所以就倒了

 

團體報告

 

真是萬惡淵藪

 

我恨你

 

甚麼畢業專題

 

搞完最後鳥獸散

 

朋友將不再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