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老娘去摘柚子了

 

12月ㄟ~

 

還真的有柚子摘

 

是在新竹的一座山上吧

從這裡開始就要用走的了

 

雖然也可以坐車上去拉

 

不過要讓大家見識見識咱們的銘傳小籮蔔阿

可真是累死我了

 

別看圖片平坦阿~這可顛坡的要命友來個75度了吧

 

我覺得我都快滾下去了(回來的時候)

 

來到這竹林區阿

感覺有陣冷風吹來ㄟ

 

這山阿

 

有太陽的地方熱得要命

 

沒太陽的地方冷的要命

沿途的風景真是洗滌人心阿~~

 

美麗的一棵樹

 

 

喔喔

 

到了摘柚子的地方

 

往後一看

 

甚麼

超有宮崎駿的fuㄟ~~

 

中間大塊綠色的阿~~

 

不是樹葉ㄟ~~~

 

是花ㄟ~~~

 

有點像綠色的黃色

 

來張陽光普照夢幻版

阿~~~~讓我想到荒廢的天空之城阿~~~

 

喔喔~~

 

柚子

是柚子

摘完柚子當然就下去吃飯阿

 

那個燒酒雞

 

真他媽的濃...根本都是酒吧

 

有人還喝2碗就醉哩

 

我喝一碗......倒是還好...只覺得挺熱的.....難不成有酒鬼的基因????

 

傳說中....我爸那邊好像都挺會喝的......

 

不干我的事阿~~對我來說....我還是不喝酒的喔= =+++

 

他家的控肉好好吃~~~

 

拿完柚子阿~~~老爸的同事們暗示(走囉~~去泡咖啡~~)

 

於是我們這ㄊㄨㄚ11個人就先拿了柚子告辭拉~

 

你問我其他人???

 

喔~這座山的地主阿

 

其實不算我爸的同事拉

 

好像是甚麼特約廠的來著的

 

阿其他人都是那個山地主的人拉~

 

不熟~~~

 

然後咱們11個人4輛車

 

沿途找個涼亭來座座泡咖啡

 

我到是快睡著了

 

不過聽到一個大叔有趣的故事

 

當時那位大叔要去取他某時

 

他上車問司機(有帶v8嗎?)

 

司機聽成(有帶米乓嗎?)

 

說沒有

 

於是他又回家找了一次

 

結果遲到了

 

害吶新娘著急的要命阿~

 

為啥聊到這個話題阿~

 

因為今天延路上從高速公路開始

 

總共看到了4個車隊阿

 

迎親車隊

 

今天大概是好日子吧.....

 

結果喝完聊完以後我才發現

 

對面有牛ㄟ

 

有牛ㄟ

 

可惜沒帶手機下車

 

所以沒照到

 

我一奔跑過去

 

所有的牛都站起來盯著我看

 

可是一動也不動

 

只有耳朵甩來甩去....

 

就這樣

 

有點被太陽曬到的一天

 

來個總結吧~~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