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過年去台中有好多事要打阿~不過先打這篇~~~因為太感動了

 

在菜皮皮的推薦下看了這部日劇--bloody monday

 

生化病毒.恐部分子.友情.親情.掙扎.駭客

 

天阿~多吸引我的題材~

 

每一集都超高潮的阿~劇情超緊張的

 

緊湊程度跟魯魯修有的比

 

 

眼熟唄~就是3浦春馬阿~

 

 

人有點多

 

 

男主角咩~是個厲害的駭客

 

 

 

霧島先生這腳色我很ㄍㄚˋ意

 

他是3課裡的現場指揮人?反正就是發號施令的那種

 

他的未婚妻為了保護大家?被病毒感染

 

看見他留下了男兒淚~心痛阿~~~

 

看得我都哭了

 

 

她和霧島先生的未婚妻是同期進來的(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

 

 

我也很喜歡這個寶生姊姊

 

雖然結果令人...難過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以上是目前看到第5集的感想~~

 

霧島先生和他未婚妻之間的感覺

 

我好喜歡那一段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