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不要臉拉~

 

最近令我非常震怒的事

 

作弊馬

 

人之常情

 

但是技術不好被抓到就算了

 

但是牽連全班.牽連別人

 

這可就踏到我的線了

 

敝人在下我的信念可就是--自己做的事自己擦屁股

 

敢給我拖累全班

 

找死阿

 

害我們平時成績沒來頭

 

還說喔~太棒了

 

馬力隔壁的

 

要不是在下我俗辣

 

不然就衝上去揍人了

 

唉~~~我能不能不要這麼俗辣替大家爭一口氣阿

 

真的是他家瑪麗隔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