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不像起司條阿~~~

 

 

這就是momo狗~~

 

話說除了狗

 

還有一堆魚呢

 

 

這是baby魚缸~~

 

裡頭有20來隻的小魚~

 

甚麼看不清楚

 

那就在近一點吧~

 

 

看到了吼

 

那個想葉子一條一條的

 

就是小魚拉

 

大魚們呢

 

 

住在這個小缸子裡

 

這缸兒

 

真有點小

 

才18公分

 

改天來買個大缸兒來換

 

這些魚兒呢

 

實在是不能調戲

 

所以我就只好調戲外面那一隻充滿毛的生物

 

 

剛睡醒被炒起來呢

 

 

孩子

 

你的屁毛兒怎麼這麼捲

 

 

這孩子呢

 

最愛玩像撲

 

 

也最愛我爸兒

 

 

這是有一次和爸爸的山友們(一起爬山的朋友同事們)去吃他們口中的爬山尾牙

 

這是我爸出涼亭去拿食材時

 

我家狗兒的模樣

 

望夫台似的

 

變態變態的

 

 

對於我呢

 

到是浪子一去不回頭阿

 

快樂奔跑去

 

也不想想我這2隻腳的能追他追到甚麼時候

 

 

 

 

這尾牙之所地

 

還真是春光明媚阿

 

水質清晰

 

非常陶冶身心呢

 

 

 

而廚師大叔呢

 

ㄍㄟ斯齊全阿

 

狗兒與媽媽

 

小mo兒阿

 

你跑得很開心

 

我可追得很累阿

 

別怪我只在對岸等著你呢~

 

總結一句話

 

我的手機阿

 

真只能照風景不能這近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