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打網誌了

 

漏掉的東西太多了

 

好難怎麼說喔~

 

簡言之

 

我這花心的女人

 

又有新歡了

 

super junior阿~~強仁阿~~~

 

以後再慢慢說~

 

這是首可愛的歌阿~

 

Super Junior - Marry U

 

[銀赫]是我的全部
         光芒四射的新娘 是上天賜予我的禮物
         幸福 水汪汪的眼睛裡流下淚來
         就算白髮蒼蒼 我只愛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 
         我對天發誓

[晟敏]「我愛」這句話 我要天天對
[厲旭] Would you marry me? 
          我的願望就是愛 一輩子愛護
[強仁] 要進入夢時 我的手臂就是的枕頭(<--我的夢想ㄟ~~~)
[希澈] Would you marry me?  
                我這顆誠的心 可被認定

[奎賢] 這一生 我要守在身邊I DO 我的好愛I DO
[藝聲] 飄大雪下大雨 我永遠守護I DO 永遠保護著My love

RAP
     [東海] 身穿白色婚紗的 
                        
還有穿著禮服的我 
                        
我們跟著彼此的步伐 向那月亮和星星I swear
               不喜歡言 不要去猜忌
               我的小公主Stay with me

[始源] 我們要笑著一起老去
[李特] Would you marry me?       和我度過一生

[麗旭] 即使疲憊 I do      也守護在身邊 I do
[藝聲]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I do       每天都在感恩 My love

[奎賢] 那枚為你準備已久戒指 
             在我手中閃閃發光

[藝聲]  請接受 永遠守護我們的約定 
              Would you marry me?

[晟敏] 我會一直留在身邊 I do       我對的愛 I do 
 
            珍惜每一刻 I do         守護著 My love

[All] 即使疲憊 I do   也守護在身邊 I do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I do 
         每天都在感恩 My love

RAP
          [恩赫] 能給的只有愛 
                       即使微不足道 
                       我會守住我的愛,我的 
                       我們共同的約定 
              無論什事情 
              我們都彼此相愛 
              僅此而已

[麗旭] 嫁給我I do

 

記得用高畫質喔

 

 

 

Super Junior Happy - 요리왕 "Cooking? Cooking!"

 

這也很可愛~~~

 

(女聲: 親愛的多吃點)

晟珉: 我的女朋友 (神童: 非唱漂亮)
我的女朋友 (恩赫: 非常善良)
但是她有一個唯一的缺點 比我還差的料理手藝

恩赫+神童(Rap): 飯也不會做 湯也不會做 這個那個都不會做
拉面對不好水 醬油和可樂也分不清
我很喜歡 (她)
我很愛 (她)
但是如果真的這樣... (結婚就有點...)

利特: 有一天突然說要招待我 把我叫到了你家 我很期待
藝聲: 餓著餓著再餓著 充滿期待的想像著你所做的美味的晚餐
舉起杓子的那一瞬間 (呃啊~)

強仁: 這麼難吃也可以嗎 到底放了什麼
還不如我閉著眼睛做的更好吃呢
利特: 問我味道怎麼樣 我還有什麼力氣
說真的很好吃 她笑著又給了我一碗 救救我吧

恩赫(Rap): 連續幾天她都沒有聯繫
神童(Rap): 通過她的朋友知道的消息 說是要去學英語日與漢語 沒有時間

藝聲: 那樣的她突然聯繫了我 說是要再招待我一次
利特: 雖然我說沒關係我很飽 但是帶的或許的心情奔向你 (呃啊啊啊!!)

強仁: 這麼難吃也可以嗎 這是人做的嗎
晟民: 我都從來沒聽說過有這種東西
利特: 問我味道怎麼樣
藝聲: 流著眼淚我說 自從長了頭髮之後 這麼好吃的料理還是第一次

晟民: 後來知道她為了我
藝聲: 去了料理學院 我都不知道

利特: 這麼難吃 (不是的~)
強仁: 這麼好吃 (沒錯啦~) 也可以嗎 (不是的~) 這是人做的嗎
晟民: 我都從來沒聽說過有這種東西
利特: 問我味道怎麼樣 流著 眼淚我說
自從長了頭髮之後 這麼好吃的料理還是第一次

(女聲: 親愛的飽嗎?)

 

我只能說~

 

FT ISLAN的歌我還是愛的拉~~

 

台灣代的話我一定買啦~

 

只是弘基嘛~比較像欣賞

 

就是可愛可愛的~覺得很好笑這樣

 

應該說就是純欣賞拉~美的東西看的心情好~~~

 

 

強仁嘛~比較像理想情人拉~會害羞拉~所以用反白~沒看到就算啦~~

 

所以其實我愛man的

 

 

 

 

總而言之在抱怨一下

 

為啥泰國都有ft ialnd 台灣沒有阿

 

搞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