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呢

 

坐上了我們的遊覽車

 

據說阿

 

泰國的司機

 

睡車上的

 

(小心酸)

 

龍虎園嘛

 

吃吃鱷魚大餐

 

不過我們一直以為只有鱷魚掌還有湯和烤得是鱷魚

 

結果整桌都是啊??

 

老實說有一盤吃起來好像雞阿~

 

合不合適嘛

 

看個人造化

 

到是一進餐廳大家都只有杯熱茶喝到是令我傻眼了

 

嗑完鱷魚

 

就是抱抱小老虎~

 

照照相~

 

看鱷魚秀

 

也是還好~

 

到這裡阿

 

老實說不太有泰國的感覺

 

感覺就像是

 

我們在台灣的某個不知名動物園參觀

 

很沒真實感阿~

 

我在泰國~~~

 

後來阿~又去騎大象.坐馬車.看猴子秀

 

 

我有跟這隻小象握手~~~應該說是握鼻子

 

不怎樣的一天

 

不過大象阿~

 

有點小插曲

 

話說早上一啟動遊覽車

 

我的便意就來了

 

so

 

跑去跟阿金(咱們的泰國導遊)

 

求助

 

本來整車靜嘎北死

 

大家都在睡

 

結果不知怎麼的大家都起來拉

 

都知道我要大便.....

 

還好啊~運氣好~一下就有廁所了~

 

結果整車就在等我一個大便

 

不好意思阿~

 

這跟騎大象有甚麼關西呢~

 

話說我和吳阿如騎的這頭大象

 

本來還蠻早出發的

 

但不知怎麼的

 

後面漸漸跟上

 

據說

 

因為我們的大家邊走邊大便....

 

似乎還去吃了一下香蕉

 

導致我們變倒數的

 

都是很熱的行程阿

 

最後在晚餐前

 

終於來了個泰式古法按摩

 

舒服阿~

 

舒服到我睡著到作夢到說夢話

 

但我覺得是因為冷氣很冷很舒服舒服到睡著

 

吃完晚餐

 

來了

 

娜娜鬼屋

 

我只能說

 

我一進去又想往進來的地方衝出去了

 

我覺得從此以後的鬼屋我都不會怕了

 

因該說不是不會怕

 

而是....不落跑

 

對了

 

我走小雞後面

 

小雞的襪子似乎還被我踩破了

 

ㄚㄚ~想起來了

 

還有鏡子迷宮

 

恩...印象深刻是因為.....我

 

破壞了他

 

那是大家進去以後用推的找到下一扇門

 

在其中一間裡阿

 

我不小心用力的點

 

不是門的鏡子牆壁...被我給推歪了

 

大家找了一陣子的門

 

阿筠看見被我推出隙縫的牆壁

 

(對對~~就是這邊)

 

便使出吃奶的力氣推他

 

結果在遙遠的另一端..傳出...(門在這~~~找到了)

 

恩....那就走吧

 

反正他沒倒..只是有點脫軌罷了.....

 

回飯店以後阿

 

大家相約

 

飯店樓下的露天酒吧??見

 

當然是喝酒阿~

 

 

說一下題外話-----有個櫃台長得好像希澈喔~

 

而且不時露出小女人的動作

 

結果後來輔真去問他原來他是人妖

 

因此

 

大夥便展開了-------酒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