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笨狗很皮

 

都會偷跑到房間來卡位吹冷氣

 

趕都趕不走

 

被拖出去還會擺臭臉

 

瞪人

 

還會發脾氣

 

象是很用力的翻身順便踢門一下

 

真的很白癡

 

今天大家都睡眠不足

 

都變超級大耳背

 

雖然來就耳包

 

但今天竟然把成功國宅聽成水果茶

 

小井說以後成功國宅要問他哪裡進去之類的

 

我聽成以後客人點水果茶要跟他說水果茶有稀釋.......

 

我想小井都冏了

 

小悠也耳包.拉麵也耳包.宥丞一直沒露出馬腳

 

今天我最早下班~so當然要回家補眠~

 

沒開冷氣就可以睡死

 

但是小賤狗又來鬧場

 

一直把頭放在我腳底板上

 

 

很恐怖又很癢ㄟ

 

據我媽說

 

後來她看見一幅老人與狗的溫馨畫面

 

我睡床上

 

狗睡我腳底下

 

......冏了...死狗...誰准你進房間搭.....你睡覺會流口水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