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依個犯罪心理學問題拉......據說是美國十大殺人犯的問題之一<當時我同學問我的時候說的..不過他問我的和下面的不太依樣.可是大同小異拉.下面來自阿點借我的小說>




他的嚴重性...後面再說




開始囉





有個先生死掉了



他有太太和小孩



在他的葬禮上



他很多同事來了



他的太太.看上了一位同事.愛上它了


過了沒多久



這位太太....殺了自己的小孩



請問----位什麼勒????





這是美國十大殺人魔問題之一<這是我同學問我的時候說的>.而答對的人據說只有5個.正常人會答對的機率很小<小說裡是這樣說的>...........<這問題在我國中的時候我同學問過我.....可是......我答對了>



現在公佈答案=====>>>   because i miss you    
也就是說.....那個老婆是為了在看見那個同事.所以殺了他小孩.想說那個同事還會再來參加喪禮




金變態....別問我未啥是這個答案.我也不知道.要問去問殺人魔吧.雖然我答對了.可是.....還是別問我=口=



反正他都殺了.我只能猜他未啥要殺他囉...不過...因為這種原因而殺人的人......千萬不要去接近他阿<is非人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