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BI列出十大殺人魔行為特徵
 
1 大多數單身

 2 超高智商 

3 無固定工作 

4 來自破碎家庭 

5 遺傳性精神疾病

6 被虐待長大 

7 對權威男性有心理障礙 

8 童年暴力傾向 

9 反社會反人類理念

10 窺淫暴力性行為

請注意成長中的警訊: 


1尿床→ 到青少年時期仍持續,代表有嚴重心理問題被忽略! <我有ㄟ驚=口=...我.......我現在也還會尿床...可是我不是變態=  =++我.......我哪來嚴重的心理問題被忽略阿=口=只是偶爾......來尿點床罷了=   =>


2縱火→ 有掌控火苗的慾望,會演變成想掌控他人死活的衝動!


 3虐待動物→ 會虐待動物的人,已經是病態式的在餵食心中的惡魔!<我沒虐待我家momo狗阿~~~~~只是和他玩碰碰樂而以=   =++>


美國7大著名連續殺人魔 



榜首NO.1→ 人皮殺人魔:艾德‧蓋恩 (Edward Gein) 【德州電鋸殺人狂】真實靈感來源剖析:盜墓披人皮面具、食人肉,受害人數無從對證



NO.2→亞伯特‧費雪 (Albert Fish) 別名發狂的月光殺手和布魯克林吸血鬼剖析:戀童再吃肉分屍、自虐狂,性侵300名幼童15名遇害



NO.3→傑佛瑞‧丹墨(Jeffrey Dahmer) 誘拐俊美青少年的同性戀食人魔剖析:凌虐、分屍,再保存屍塊於冰箱,17名青年男子受害<這我聽過>



NO.4→艾德曼‧坎波(Edmund Kemper) 美國加州女校公路殺手剖析:分屍凌虐狂、姦屍狂,包括祖父母和母親共10名遇害



NO.5→泰德‧邦迪(Ted Bundy) 專挑大學女學生的「情聖殺手」剖析:連續強姦毆打殺人、雞姦受害者,至少40名受害



NO.5→查爾斯‧曼森(Charles Manson) 信奉「魔教」的好萊塢名人慘案主謀剖析:安排追隨者連續刺殺、槍殺名人,聲稱狂殺35人




以上是我的殺人魔資料囉~~~~說到殺人魔我還聽過ㄧ個......算了印象不是很清楚...想起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