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5

超忙碌的

早上陪媽媽到善導寺.去拿8條臘肉.還順便去車站那裡看登山用品<多虧祥哥之前帶我從sogo走到車站= =+我還認得路= =+>

然後回家放臘肉

就帶妹妹去新光買牛仔褲<因為在特價blue way>

到了那裡勒

當然是先到101吃中餐啦

突然發現怎麼那麼多人

才想到是電玩展阿<今夭壽>

上次在101沒發現.這次在尋覓中餐時才看到

有一家叫通化街小吃之類的忘了名子.不重要.重要是通化街.夭壽.ㄚ不就是那條夜市.有啥有名的阿.真搞不懂.從小晃到大的那條街.出現在101.有種奇妙的感覺

還看到半畝園.真懷念.那家又貴量又少的店阿~~~<話說現在也變難吃了.不過還是很懷念他的牛肉餡餅.和刀銷炸醬麵>

後來就在新光晃到5點多

回家的時候

發現我的孔雀魚生了

10隻吧

有些被吃掉了

因為它的大便很黑

我很傷心ㄟ



然後晚上又去大潤發

晃到關店

回家已經11.30左右了


真難得

在外面那麼久

不過我的腳也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