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教紹我家的貴婦

momo狗

他真是喔

超級隨便的狗

怎麼叫怎麼來

怎麼摸怎麼翻<連路人摸都要翻...(汗)>

但只有一個名子對他沒用

就是妹妹

很奇怪勒



雖然我這個做主人的

也給他隨便教



看完犬夜叉還會對他說--你啥時變成人.要好好報答我--的人是會給他瞎咪教育勒~~~~~ㄎㄎㄎ

還有ㄚ

他的腳都亂灣起來ㄟ

不痛阿



話說我電腦裡最多他的照片是在上個暑假去露營時後照的啦

所以順便說說那次露營吧~~~~

我有說過嗎?我忘了
隨便啦

那次去露營總共有開4臺車吧

4個家族去



我都不認識<汗>而且小孩裡面我最老...老到蝦咪程度...就只不過是除了我妹以外其他不是上國中就是上國小啦





這是大家的廚房


回歸正題



4輛車裡我們家和另一戶的車是相同的

所以



我家的笨狗每次都認錯車

白吃也

鼻子長來幹麻的

一看到另依台一樣的車.一打開後車箱就想跳上去



而且這次露營還發現

他塑乎有潔癖哩

他不敢直接趴在草地上勒

就算很累

他也要找個有墊子的地方趴

奇怪的家豁

自己也沒多乾淨阿

還嫌別人草髒...ㄎㄎ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e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